首页 >专委会

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专题研究布置委员读书活动

2022-05-17 16:07:06  
字体大小:【

5月16日,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政协委员读书活动指导组全体成员第一次会议精神,研究讨论教科卫体委员会落实委员读书活动方案的实施措施。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陶慧芬主持会议,分党组副书记、专职副主任曾小平传达会议精神。


会议认为,省政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委员读书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政协部署要求,持续深入推进委员读书活动,为全省各级政协委员不断提高思想水平和能力素质,更好担负起新时代人民政协的职责使命,提供了重要平台和重要渠道,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教科卫体委员会要认真领会孙伟主席在省政协委员读书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好省政协委员读书活动指导组全体成员第一次会议精神,结合专委会实际抓实抓好。要坚持委员读书活动与分党组政治引领相结合、与专委会履职相结合、与服务管理委员相结合。要通过开展委员读书活动,在专委会着力提高引导力,确保正确政治方向;着力提高影响力,确保高质量履职水平;着力提高凝聚力,确保良好读书成果外溢效应,切实将读书所得转化为政治立场、自身修养、工作本领、履职成效。


会议要求,教科卫体委员会办公室要认真研究湖北省政协持续深入推进委员读书活动工作方案,坚持高站位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组织,真正把委员读书活动持续引向深入,以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办公室 罗丹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