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委会

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赴鄂州花湖机场开展委员主题活动

2022-06-01 10:25:51  
字体大小:【

5月26日,省政协副秘书长吴麟章、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刘新池、部分省政协委员赴鄂州花湖机场开展委员主题活动。委员们听取机场集团负责人介绍工程建设情况,参观了机场综合楼和指挥楼,实地了解开飞前准备情况,亲身感受湖北航空业发展新成就。


委员们表示,在全省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之际,花湖机场即将正式投入运营之前开展此次委员主题活动很有意义,深受教育。武汉—鄂州是空港型国家物流枢纽承载城市,鄂州花湖机场是全球第四、亚洲第一货运机场,今年6月正式投入运营。依托鄂州花湖机场发展航空物流产业,畅通供应链、稳定产业链,打造内陆开放“新沿海”,推进以武汉为中心的长江中游城市群建设,构建中部地区崛起和长江经济带发展核心增长极,是服务“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区域发展布局的务实举措。


委员们一致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要及时宣传我省航空建设新成就,让更多界别群众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带动界别群众更加自觉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立足本职岗位勤奋工作,为推进湖北高质量发展广泛凝聚共识,贡献智慧力量。


(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办公室  陈燕平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