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委会

省政协召开住宅物业服务管理工作对口协商会

2022-08-15 09:17:11  
字体大小:【

8月11日,省政协召开对口协商会,围绕“加强和改进我省住宅物业服务管理工作”建言献策。省政协社法委主任李刚主持会议。


会上,省住建厅负责同志通报了我省物业服务管理工作情况。省政协委员万小艳、张粒、吕莹,武汉科技大学城建学部主任刘秋新、省物业管理和服务协会法规组专家张咏梅、武汉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张毅、武汉市锦绣龙城小区业委会党支部书记方明志,围绕推动物业积极主动融入基层社会治理、提升物业服务管理水平、加强业委会建设、完善制度和政策体系等问题协商建言,并与省住建厅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互动交流。


李刚指出,小区物业事关千家万户,是构成基层治理体系的重要元素,是社区治理的重要力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社区党组织建设,加强红色物业建设,推动更多资源下沉到社区来,充实工作力量,夯实城市治理基层基础。要积极、主动融入基层社会治理,引导物业企业、居民积极参与基层公共事务。要分类施策,创新服务管理模式,提高物业服务管理覆盖面。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协同共治,加强制度机制建设,健全行业监管,完善配套政策,提高物业服务管理水平。


省政协社法委副主任吕小武、专职副主任石雁飞参加会议。


(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办公室 邹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