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省台盟、省台联圆满完成档案管理省一级评审工作

2014-09-15 21:30:19  
字体大小:【


200813日,省台盟、省台联圆满完成档案管理省一级评审工作

 

    200813,省档案局副局长陈文樵、省委统战部秘书长蔡藻鲜带领省档案局和省委统战部联合组成的评审组对省台盟、省台联机关档案管理进行了评审。经评审组认真、严格的评审,一致认为省台盟、省台联机关档案管理达到了省一级管理的各项要求,并在评审会上授予省台盟、省台联机关档案管理省一级证书。


    在此次评审会上,省台盟主委吴秀凤表示,这次虽然被授予档案管理省一级证书,这仅仅是省台盟、省台联进一步加强机关档案管理工作的开端。在今后的工作中,省台盟、省台联将进一步落实《档案法》和省档案局的有关精神,进一步提高机关的档案管理水平,尽最大可能发挥地档案在省台盟、省台联组织发展、参政议政、联络接待等工作中的作用,以便于省台盟、省台联为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