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省民盟召开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2019-03-25 09:24:07  
字体大小:【

3月19日,民盟湖北省委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在汉举行。副省长、省民盟主委杨云彦出席并主持会议,全国人大代表冯丹、全国政协委员黄利鸣分别传达两会精神。


杨云彦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全省各级民盟组织、广大盟员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中心,认真履职,结合专业特点、领域优势,积极建言献策;突出实效,以提高质量为导向,提出更具针对性、操作性和实效性的提案,切实提高参政议政质量;奋发有为,在改革开放再起航的关键年,更好发挥作用,展现民盟新作为。他强调,要加强学习培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强调查研究,聚焦我省推动高质量发展、共抓长江大保护、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问题,查真情、出实招、聚共识,为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作出新贡献。


(刘媛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