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先进典型宣讲活动

2019-10-12 17:55:39  
字体大小:【

10月9日,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在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先进典型宣讲活动。活动邀请第九届全国律师代表大会代表,湖北省第十二次妇女代表大会代表,宜昌市政协委员,西陵区政协常委,宜昌市律师协会女律师工作委员会主任、湖北今天律师事务所律师、农工党西陵区委会副主委王俊作了题为《情洒雪域高原》的宣讲报告。


王俊在宣讲报告中讲述了她2012年自愿报名成为湖北省首位入选“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行动的法律服务志愿者,并主动要求前往西藏山南地区加查县开展为期一年的法律援助志愿服务,克服重重困难帮助县司法局建立了加查县法律援助中心和帮助农民工等弱势群体维权的感人事迹,分享了自己如何开展调研,撰写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的宝贵经验。在场党员听完报告后,深受启发和教育。大家表示,身边的先进典型就是自己学习的榜样。


王俊是我省“双岗建功”的优秀党员代表。她相继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司法部法律援助先进个人、司法部全国“六五”普法中期先进个人、司法部“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者行为优秀律师、西藏自治区司法行政系统先进个人、西藏自治区司法厅西藏法律援助突出贡献律师、湖北省三八红旗手标兵、湖北省三八红旗手、宜昌市劳动模范、宜昌市“十佳青年律师”、宜昌市 “十佳政法工作标兵”、宜昌市十大民选新闻人物、西陵区优秀政协委员等荣誉称号,并荣立个人二等功一次。她撰写的社情民意获得宜昌市市长张家胜签批,撰写的调研报告多次荣获省委会“同心建支点”论坛二、三等奖,代表省委会在中共湖北省委2019年第三次双月座谈会上作的《发展民宿经济 助推乡村振兴》发言得到中共湖北省委副书记马国强的高度评价。


参加省委会2019年基层组织负责人暨代表人士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参加宣讲报告会。

 

(农工党湖北省委会 陈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