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湖北民建荣获民建中央多项表彰

2022-02-10 09:58:04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张辉 李思宁  
字体大小:【

2021年,民建湖北省委会荣获民建中央多项表彰。


省民建荣获民建中央2021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一等奖;民建湖北省委会法制专委会副主任李春生作品《我作为民建会员的一次履职经历》荣获优秀新闻作品三等奖;民建宜昌市委会宣传部部长佟喜杰荣获“优秀通讯员”称号。


民建湖北省委会荣获民建中央网站2021年度组稿先进单位二等奖,宣传部李思宁同志获优秀兼职编辑二等奖。


民建湖北省委会荣获民建中央2021年度重点理论研究课题优秀组织奖。武汉民建会员陈珺的《民建会员思想政治状况调研报告:以武汉民建为例》荣获优秀成果一等奖,武汉民建会员贾洪武、徐梦蓓的《从黄炎培创建中国民主建国会看中国政党制度的发展》荣获优秀成果二等奖。


民建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宋君慧表示,2022年,湖北民建将继续凝心聚力,发挥会内人才优势,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力争在各领域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