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守“沪”有“鄂”,湖北民建在行动

2022-04-11 15:19:16  
字体大小:【

4月10日,民建湖北省委携手湖北慈善思源爱心基金、湖北盛世隆集团驰援上海,将价值50万元的防疫物资顺利运抵指定仓库,民建人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深情厚谊在鄂沪两地赓续传承。


民建.jpg


连日来,上海本土疫情呈多点散发、多链并行、隐匿传播、快速蔓延态势,是上海疫情防控常态化以来形势最严峻的一次考验。湖北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郭跃进致电民建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上海市委主委周汉民,关心和了解上海疫情防控形势。在得知上海部分地区防疫物资短缺后,郭跃进迅速安排部署,要求做好对上海的驰援工作。省委会第一时间联系到会员郝涛任董事长的湖北盛世隆集团商洽防疫物资采购事宜。郝涛当即表示“使命必达”,立刻着手从多方调运物资,优先保障此次捐赠供给。与此同时,会员刘刚剑主动承担起物资运输协调工作。经过与民建上海市委社会服务部多次耐心细致的沟通,刘刚剑克服上海“全域静态管理”普通车辆无法进入、赴沪运输司机匮乏等重重困难,终于在4月9日上午将满载医用口罩和防护服的车辆从襄阳发出,奔向千里之外的上海。


从筹备物资到安全送达,一场72小时的接力赛,每个参与其中的人都用力奔跑,这是民建人的速度,也是民建人抗击疫情的决心。疫情阻不断真情,只要我们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就一定能够战胜疫情,迎接美好!


(省民建 社会服务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