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中央省委精神

省委宣讲团走进省政协机关宣讲

2019-11-29 10:18:51  
字体大小:【

11月21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湖北省委宣讲团走进省政协机关,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协秘书长翟天山作宣讲,省政协机关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厅级领导,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干部职工和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报告会。


会上,翟天山以《坚定制度自信,促进“中国之治”现代化》为题,结合新中国和人民政协70年的光辉历程,结合我省日新月异的发展,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推进“中国之治”现代化等四个方面,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