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政协动态

徐立全强调 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为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2019-06-11 08:32:12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张辉 郑轩  
字体大小:【

6月10日下午,省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省政协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立全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吕江文到会讲话。


    徐立全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思想理论再武装、全面从严治党再出发、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再巩固、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再部署。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工作要求上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目标任务、周密部署安排、精心组织推进,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


    徐立全强调,要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本任务,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学习研究,紧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抓好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深刻检视问题、切实整改落实。要奔着问题去,探索建立专题调研和专题学习相结合制度,结合年度协商计划安排、聚焦政协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不足之处开展针对性调研,把情况摸准研透,对照初心找差距、找短板、找原因,全面彻底整改。要通过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的政治自觉,把初心使命变成政协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以钉钉子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李兵主持会议并作传达,副主席张柏青、马旭明、彭军、张维国出席会议,秘书长翟天山就省政协开展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作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