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支部动态

省政协机关党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身边先进典型 模范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8-15 17:52:08  
字体大小:【

8月14日,省政协机关党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身边先进典型、模范践行初心使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在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后,支部书记李学良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邹倩先进事迹和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对照《关于进一步做好省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工作的通知》要求对支部前一阶段的学习工作进行了“回头看”,对支部党史、新中国史学习工作进行了布置。支部党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支部书记李学良同志率先发言。他说,学习教育期间,省政协机关深入学习了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并通过组织先进典型报告会、评优表彰等一系列学习活动选树一批身边的典型,今天支部又集体学习了邹倩同志和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先进事迹,大家都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通过学习先进典型特别是身边的先进典型,做到对照先进找差距,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见贤思齐;做到对照先进抓整改,严格自我要求,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做到对照先进建制度,将从先进典型事迹中提炼好经验、好做法,结合省政协机关特别是党建工作实际,固化为好的工作制度。要立足本职岗位立新功、创佳绩,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支部党员一致认为,主题教育期间所学习的优秀共产党员都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作为党员要深入学习他们对党忠诚、坚定信念的政治品质,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实干精神,学习他们心系群众、服务人民的为民情怀,学习他们严于律己、廉洁奉公的道德操守,以他们为榜样,将初心转化为恒心,将使命转化为担当,做好本职工作,争当一名优秀共产党员。   


(省政协机关党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