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支部动态

省政协社法委办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9-07-27 14:03:11  
字体大小:【

7月26日下午,省政协社法委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两重温”活动。


学习前,支部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逐个重温入党志愿书,党员们用心回顾入党时的心路。


学习中,党员们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检视工作、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大家发言踊跃,讨论气氛浓厚,达到预期目的。


党员们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使命任务、重点工作、关键举措和重大意义;要牢固树立政协机关是政治机关的意识,不折不扣地严守政治纪律,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与坚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爱岗敬业,在建设好机关、履行好使命中实现理想和价值追求;要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工作既要勇于担当,严谨细致,又要讲究工作方式方法,形成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良好氛围;要认真检视问题,找出差距、补其不足,让思想跟得上趟、工作承得了重、成果拿得出手;要创新工作方式,把支部建设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形成以抓党建促业务工作提升的合力,以更好的工作业绩迎接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