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提案工作

武汉市蔡甸区政协召开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

2018-06-05 17:45:25  
字体大小:【


2018年5月29日,武汉市蔡甸区政协在区城管委召开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就区城管委承办的11件政协提案展开集中协商座谈。为进一步推进办理工作,区政协创新方法,在组织提案人、承办单位开展互动协商的基础上,还邀请民建、特邀界别委员参加会议,对城管委提案办理情况及相关工作提出建议,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座谈会上,蔡甸区城管委负责同志汇报了11件政协提案的承办办理情况,提案相关政协委员和民建、特邀界别委员对提案办理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意见建议。区政协提案委主任分别就提案办理、办复、办结等有关问题作了说明。


许维民副主席对区城管委政协提案办理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要坚持“做深、做细、做实”,抓好提案办理工作。 按照对群众负责、让委员满意的要求,各承办单位要围绕提案内容,有针对性地开展调查研究,在调查研究中寻求解决办法,真正把办理过程作为理清思路、推动工作的过程,作为凝心聚力、为民办事的过程,作为转变作风、创新服务的过程。着力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在具体落实上做文章,不断提高办理工作的办结率、满意率和实效率。


(武汉市蔡甸区政协  周红春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