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提案工作

神农架林区人民政府召开提案督办会议

2018-06-08 16:08:48  
字体大小:【

6月6日,神农架林区人民政府区长刘启俊主持召开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督办专题会议。


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督查室、政协提案委、林区住建、交通、旅委、财政、农业、人社、教育、卫生、文化等15个重点承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承办单位负责人关于提案办理进展情况的汇报,总结交流了办理工作经验,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刘启俊强调,做好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是政府每一个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


他要求,各承办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办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完善办理工作机制,针对办理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研究制定更有效的办理方式和措施;要进一步提高提案办理工作的办结率、答复率及满意率;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强领导、强化督办,尤其是对党政领导领衔督办的政协重点提案,确保办理实效;要进一步加大资金投入,克服困难,将提案办理工作落实好,让委员和群众都满意。


(神农架林区政协  孙三治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