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提案工作

宜昌市政协调研市商务局提案办理情况

2018-07-19 17:10:58  
字体大小:【


7月6日,宜昌市政协主席宋文豹带队调研市商务局提案办理工作情况。


围绕建立菜市场长效管理机制提案办理,宋文豹一行实地察看了金缔华城菜市场改造升级情况。他建议在改造升级过程中提升经营管理理念,优化内部布局,创新配送方式,从源头解决环境卫生问题,更好保障食品安全。


在木兰花家政服务公司,宋文豹认真了解家政服务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他指出,要构建家政服务业发展长效机制,通过标准建设、培训教育、诚信管理等方式,规范服务内容、强化监督管理、树立行业形象,让消费者安心放心。


在清华科技园和艺电商孵化器,宋文豹考察了双璞、美葱、爵妙、百世捷、猪八戒等电商企业,对电商企业积极销售本地农副产品表示肯定。他建议,要积极在搜索引擎平台加大宣传推介力度,提高宜昌农产品知名度。要创新农产品电商营销模式,加强电商与农村专业合作社对接,实现产品从田园直接走向消费者。


宋文豹对市商务局相关提案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政协委员继续多提建设性可行性建议,扎实推进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


(宜昌市政协  杨心羽  周绍山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