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提案工作

宜昌市政协督办第28号提案

2018-08-02 10:57:10  
字体大小:【


7月20日下午,宜昌市政协副主席黄惠宁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就《关于打造奥体经济圈,助力健康宜昌建设的建议》(第28号)开展调研督办。


黄惠宁一行深入宜昌奥体中心体育馆、射击馆等场馆,查看场馆建设进展情况,询问工人施工作业、安全生产等情况,并召开由市政协委员、市政府有关部门、城建控股集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的座谈会。


会上,听取了新区推进办关于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第28号提案办理工作情况介绍,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办理28号提案提出了很好建议,实现了提办双方共同发展的目的和合力推进工作的目标。


黄惠宁指出,提案提得好,很有时代性,具有前瞻性;提案交得好,新区推进办牵头,财政、体育、城建控股集团等部门会办,责任明确;提案办得好,新区推进办高度重视,认真负责,会办部门各负其责,通力合作。注重方式方法,长短结合、主次分明,奥体中心建设加快推进,招商引资成效明显。


黄惠宁强调,一是要把奥体中心建设好,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二是要把奥体中心运营好,城建控股集团要早谋划、早安排,交接后有序运营。三是要把奥体中心运用好,行业主管部门要利用自身资源、管理经验,在赛事组织、群众体育活动开展、公共设施高效利用等方面履好责。四是要扶持好,财政部门要研究探索运营保障办法,扶持奥体中心做大做强,早日把奥体中心建设成为奥体经济圈的核心,健康宜昌建设的引擎。


(宜昌市政协  向宇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