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提案工作

竹溪县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

2018-08-10 09:03:09  
字体大小:【


    81日,竹溪县政协召开县农办、县水务局承办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县政协副主席马礼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县农办、县水务局承办重点提案办理情况汇报,参加会议的县政协常委、委员围绕重点提案办理情况积极建言,县农办、县水务局、县农业局、县人社局、县环保局积极回应县政协常委、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交流了思想,达成了共识。

 

    马礼运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提案工作是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人民政协心系发展、履职为民的重要形式,是政协委员履行职能的重要载体。各提案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办理,务实重行,切实把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办实办好办出成效。他希望,县政协提案委要进一步加强与县政府政务督查室、各承办单位、提案人的沟通联系,弄清提案的真实意图、人民群众的真实意愿、承办单位的真实情况,便于“对症下药”,不断提高提案办理实效;广大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入调研,广听民声、广收民意、广聚民智,精准把握政策、精准掌握民情、精准建言献策,不断提高提案撰写质量;各承办单位要牢固树立办提案就是办民生、办提案就是促工作、办提案就是转作风的理念,切实将提案工作纳入部门常规工作,常态化推进,联系服务好群众“最后一公里”。


竹溪县政协  张明夫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