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提案工作

房县7个重点提案单位党政“一把手”就提案工作述职述评

2018-11-08 14:46:37  
字体大小:【

11月8日,在房县政协十届八次常委会上,来自县交通局、人社局、文广新局、教育局、民政局、旅游局、医药局等7个2018年重点提案单位的“一把手”向参加常委会会议的42名政协常委和列席常委会的县直单位及20个乡镇(场)的负责同志以书面报告的形式,对2018年本单位受理、办理、落实政协委员提案所做的工作进行述职。


述职结束后,重点提案单位接受参会的全体政协常委的现场评议票决,并对票决结果进行唱票,然后把此前由政府督办室、政协提案委等组成的日常考评组的考评分数和常委会票决结果综合后汇总打分,排出名次。现场部分政协常委还就相关问题与提案办理单位“一把手”面对面进行咨询、交流、协商。


这种提案“述职述评”方式得到了政协常委们的好评,也是对推进提案办理工作进行的有益探索。


(房县政协 邹清斌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