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提案工作

枣阳市委领导领办政协重点提案

2019-12-21 16:25:56  
字体大小:【

12月11日,枣阳市委书记孟艳清主持召开“关于加快护城河及东西冷水沟黑臭水体治理”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实地察看办理情况,听取委员意见建议,督办落实推进黑臭水体治理的措施。市政协主席段永建、副市长余兴军参加会议。


孟艳清带领提案委员和提案承办单位视察了护城河水体治理的施工现场,认真听取水利局等承办单位的工作汇报和提案委员对进一步办好该提案的意见建议,对办好政协提案提出要求。孟艳清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及时回应人民群众关切的民生问题,进一步加快推进城市黑臭水体治理进程,确保建设快、质量高。市政协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加有效地履行好政协职能,始终与市委重点工作同频共振。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提案办理工作的政治责任意识,认真研究具体落实措施,展现作风担当,形成联动合力,不断提升提案办理的整体质量和水平。要严格按规矩办事,做到办理一件提案,解决一类突出问题。


(枣阳市政协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