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县政协

天门市政协开展“协商在一线”试点活动   夜话东、西湖管理问题

2019-09-20 17:10:31  
字体大小:【

9月3日晚,天门市政协竟陵街道办事处联络组邀请市创文办、城管局、园林局、家和物业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市民代表齐聚东湖,开展“协商在一线”试点活动,围绕东、西湖管理问题进行专题协商。市政协秘书长刘义宏参加。


“东湖雕塑是展现天门民俗的一大特色,但是很多孩子在上面攀爬,家长也不管,不文明。”“东、西湖有很多健身点,大家休闲健身,其乐融融。但有时舞曲音量太大,出来散个步耳朵都嗡嗡响”……活动现场,市民代表和在场市民们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大家对东、西湖管理中存在的栈道损坏、噪音扰民、雕塑破损、湖边洗拖把、遛狗、钓鱼、水面漂浮杂物、植物施药产生异味等问题提出意见。


针对市民们提出的问题,市园林局、家和物业、创文办、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一一现场回应,提出将进一步增加水面漂浮杂物打捞频次,安排安保人员对不文明行为及时劝阻,禁止在人员密集时段遛狗、平时遛狗要栓绳,利用人员不密集时间为树木施用生物降解药物,提醒居民跳舞时调低音量等解决措施,并希望市民多支持、多理解、多监督,共同营造美丽家园。市民李新舫竖起大拇指点赞:“从来没有想过可以跟政府部门面对面反映问题、解决问题,这样的活动太接地气了,希望以后多举办。”


(天门市政协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