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县政协

宣恩县政协启动“大宣讲、大走访”活动

2022-01-05 17:26:34  
字体大小:【

2021年12月29日,宣恩县政协主席周志斌带队来到沙道沟镇,走访县政协委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与委员座谈交流,拉开县政协“大宣讲、大走访”活动序幕。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密切与委员的沟通联系,促进委员主体作用发挥,扎实推进建言咨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县政协决定成立7个小组,集中1个月时间,深入企业、村(社区)和单位,通过实地查看、个别走访、集中座谈等形式,对各乡镇、各界别委员开展全覆盖的“大宣讲、大走访”活动。


在走访座谈过程中,周志斌一行向委员们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州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和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并了解委员工作、生活和委员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协调解决相关困难,听取委员对宣恩高质量发展和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收集社情民意信息。


周志斌强调,政协委员要树牢政治意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委员身份意识,切实增强行动自觉,在思想上、工作上、奉献意识上、规矩意识上展现委员形象;要提升履职能力,努力成为履行委员职责的行家里手;要增强为民情怀,把群众的期盼和心声反映好、把党和政府的声音传播好;要充分发挥委员作用,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开展调查研究、撰写大会发言、提出高质量提案,努力在行业中当标兵,在界别中作示范,在推进宣恩高质量发展上干出新时代政协委员新样子。


(宣恩县政协  袁小萌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