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县政协

鄂州市政协教育界别委员工作室揭牌仪式
暨家校共育“协商在一线”活动举行

2022-08-02 11:22:50  
字体大小:【

7月22日,鄂州市政协教育界别委员工作室在鄂州高中举行揭牌仪式。市政协副主席张波涛、谈春光共同为工作室揭牌。


市政协常委何志文作为该工作室活动召集人在揭牌仪式上致辞,表示工作室将重点从宣传政策、凝聚共识,收集社情、反映民意,选择议题、开展协商,发挥所长、服务基层等方面开展工作,以最大限度凝聚共识、广集众智,助力优化解决鄂州教育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1659317609692665.jpg


揭牌仪式后,在该工作室举办了推进家校共育“协商在一线”活动,市、区教育部门有关负责同志,教师代表,学生家长代表等参加活动。参会人员围绕推进家校共育、五育并举深入协商讨论。协商气氛热烈融洽,参会人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围绕家校共育工作中存在的家长教育思想观念落后、学校教育方式有待更新、社会上的“择校”“择师”现象、教育行政部门面临的工作困难、引导家长树立正确“成才观”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