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党建

联络接待处党支部开展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02 10:36:04  
字体大小:【

10月26日,省政协办公厅联络接待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江龙志主持,联络接待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为解决人类面临的共同问题提供了更多更好的中国智慧、中国方案和中国力量。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学深悟透,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要积极作为,提升能力。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同心同德,埋头苦干,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要联系工作,学以致用。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有计划、有部署、有方案、有目标。既要抓进度,更要重质量,既要全面推进,又要突出重点,要结合自身实际,抓好主责主业,积极谋划和推动联络接待处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展现新作为。


(省政协办公厅联络接待处 葛九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