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群团

省政协机关举办干部职工荣誉退休仪式

2021-09-14 09:21:11  
字体大小:【

为落实党内政治关怀,切实增强干部职工退休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人生幸福感,9月9日下午,省政协机关为2021年上半年退休的吕卫虹、王加宁、刘剑威等3名同志举办了荣誉退休仪式。省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周向阳参加仪式并讲话。


老.jpg

周向阳与退休干部职工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及年轻干部职工代表合影


仪式上,周向阳向退休同志颁发了退休证并代表机关表达了慰问。人资环委办、行政处车队、活动中心负责人及处室年轻干部职工代表回忆了与退休同志一起共事的美好时光,表达了不舍之情,送上了诚挚祝福。离退休干部处负责人作了真挚的表态发言,表示将竭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退休同志对党组织的关怀表达了感激之情,纷纷表示在政协机关这个大家庭工作多年感到非常温暖、特别珍惜。与此同时,他们分享了成长经历、工作经验、人生感悟,畅谈了对退休生活的美好规划,对年轻人寄予厚望。


周向阳在座谈会上回顾了与3名同志工作交往情景,对他们过去几十年为党的事业、为人民政协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希望老同志们在乐享幸福时光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政协事业,发挥作用、贡献智慧,续写人生新的辉煌。


周向阳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把老干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省政协两级党组非常重视老干部工作,把老干部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不断完善工作措施,千方百计为老同志做实事、办好事。荣誉退休仪式的举办,对于鼓励老干部安享晚年、发挥作用,对于确保干部队伍新老交替、党和人民事业薪火相传具有重要意义。


周向阳强调,政协机关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铭记老同志的历史功绩,传承好优良作风;要学习老同志的崇高品格,发展好政协事业。


周向阳要求,离退休干部处、人事处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按照省政协两级党组的安排,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共同完成好退休干部职工的有关事项,做到“关心不打烊、服务不断档”。


省政协办公厅二级巡视员、机关工会主席陈章贵,办公厅二级巡视员、离退休干部工作党总支书记石宝国参加荣誉退休仪式。


(省政协办公厅人事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