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群团

省政协开展中医药文化进机关活动

2022-07-18 10:19:43  
字体大小:【

为弘扬中医药文化、传播中医药知识、推广中医药疗法,7月15日上午,湖北省中医院党委书记陈刚、院长何绍斌、副院长李晓东带领专家团队一行走进省政协机关,开展中医药文化进机关暨冬病夏治义诊活动。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吴麟章专程看望了中医院领导及专家团队成员。


中2.jpg


中3.jpg


中1.jpg


来自耳鼻喉科、脾胃科、针灸科、肺病科、治未病科的7位专家,根据大家不同的体质和病症把脉问诊、辨证论治,根据节气特点及不同人群需求开展了冬病夏治“三伏贴”和中医耳穴特色疗法。医务人员为大家提供了血压测量、门诊预约等服务,现场讲解了中药自制制剂的功效、中药材辨识常识以及中医健康保健理念。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据统计,在职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了活动。此次活动让机关干部职工零距离体验中医药祛病、防病、养生保健的独特功效,感受到了中医药文化的博大精深,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


省政协机关工会主席、二级巡视员陈章贵,二级巡视员李学良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