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委员 >委员风采

省政协无党派界别调研武汉市轨道交通规划建设情况

2018-12-07 15:55:38  
字体大小:【





12月4日,省政协无党派界别活动小组由组长、省政协常委梅香雪,副组长曹敬兰带队,武汉市轨道交通规划建设情况进行调研。省政协委员、市轨道办专职副主任徐建平全程陪同,武汉地铁集团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梅香雪副主任一行调研了正在收尾的27号线新路村站、谭鑫培站,试乘轨道交通27号线,随后调研光谷综合体,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省政协委员听取了武汉市轨道交通规划建设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轨道交通建设取得的成绩和给市民出行带来的便利,希望武汉市再接再厉,将轨道交通工程做成利国利民的百年工程。


省政协常委、武汉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副主任贺敏,省政协委员、宜昌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上官涛,省政协委员、中南建筑设计院总工程师周德良,省政协委员、中南民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王海英参加调研活动。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地质大学教授童金南应邀参加活动。


(省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