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县政协 >工作交流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之五十一:襄阳市襄州区政协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班会议

2014-09-15 23:57:03  
字体大小:【

 

    2月19日上午,襄阳市襄州区政协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班会议,研究部署政协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由区政协秘书长武华龙主持。区政协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综合组、宣传组、组织协调组专班同志参加了会议。


    区政协副书记、副主席齐保山在专班会上作了讲话,他要求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要跟上中央、省、市、区委的工作节奏,在活动开展全过程中,紧扣活动重点,掌握上级精神,把握“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重点环节,以“三进三解三促”活动为载体,集中解决政协机关干部“四风”方面存在问题。


    他对工作专班的同志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职责。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政治责任感。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要按照各自职责分工,切实做好教育实践活动前期准备工作。二是要加强协调。要切实增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信心和决心,加强协调,精心组织,分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齐心协力打好总体战。三是要保证时间。要把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面履职,切实增强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使命感,处理好本职工作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关系,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为政协机关深入地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打牢基础。


(襄阳市襄州区政协  胡志红 史浩 吴桂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