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视察调研

杨玉华走访调研省地质局强调
为长江汉江大保护贡献政协力量

2022-03-23 07:59:34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林晶 姜军 詹书恒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政协民主监督工作效能,3月21日,省政协副主席杨玉华率调研组赴省地质局走访调研,就加强长江汉江水生态系统性治理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征求意见。


杨玉华实地了解省地质局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生态修复等方面亮点工作,看望政协委员,对省地质局服务国家、省重大战略实施和工程项目建设,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


杨玉华说,加强长江汉江水生态系统性治理专项民主监督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大保护重要指示的工作举措,是本届省政协围绕中心任务、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的创新探索。各方要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发展与保护、当前与长远的关系,切实发挥政协民主监督的作用。要坚持问题导向,选准监督内容,发挥智库专家作用,为民主监督提供有力支撑。要多方联络沟通,深化合作交流,认真调查研究,切实提高民主监督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长江汉江大保护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