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会议 >常委会会议 >省政协十二届十五次常委会会议

省政协十二届十五次常委会会议开幕
孙伟出席

2022-01-07 07:42:07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张辉 郑轩  
字体大小:【

1月6日,省政协十二届十五次常委会会议在汉开幕。省政协党组书记孙伟出席会议。


常.jpg


会议首先审议通过本次常委会会议议程。省政府领导通报2021年我省经济工作情况。省政府秘书长蔚盛斌通报关于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工作情况,省政府研究室负责同志作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


会议听取并审议关于召开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议程(草案)、日程(草案),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及报告人建议名单(草案),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关于十二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及报告人建议名单(草案),列席人员范围(草案),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通过议案和选举表决方式的决定(草案)。


省委组织部、省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就有关人事事项、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分组办法及召集人名单(草案)作说明。


会议听取并审议省政协专门(工作)委员会通则(草案)。


会议分组协商讨论了上述有关事项和文件。


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李兵主持会议,副主席张柏青、郭跃进、周先旺、彭军、张维国、杨玉华、秦顺全、王红玲,武汉市政协主席杨智,省政协常委胡曙光、吴海涛出席会议。省政协秘书长翟天山出席会议并作有关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