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首页 >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省政协机关成立青年工作委员会

2019-12-27 11:13:15  
字体大小:【

12月25日,省政协机关召开机关青年干部职工大会,选举产生机关第一届青年工作委员会。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厅主任翟天山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周向阳主持会议。


翟天山对机关青年工作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机关青年干部职工提出要求:一是要着眼于适应新时代,努力做到学习在先。机关青年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学习在先是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的客观要求,是政协机关加强自身建设的内在需求,也是年轻干部成长进步的潜在优势,要通过学习提升政治站位,练就岗位本领。二是要立足于担当新使命,着力提高岗位胜任能力。机关青年干部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夯实理论基础,坚守人民立场,切实把“四个自信”转化为从业自信、工作自信,坚持协商于民、协商为民,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职责,努力干出新时代省政协机关青年干部职工的新样子。


翟天山希望,机关青年工作委员会要努力成为年轻干部职工分享快乐、分担苦恼、共同成长的阵地,为机关年轻干部职工学习提高、干事创业、团结合作、共同进步搭建平台,营造氛围,提供支撑。


省政协机关50名青年干部职工参加机关青年干部职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