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首页 >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省政协机关党委办公室荣记集体一等功

2020-01-02 09:40:43  
字体大小:【


92810897.jpg


2019年12月26日,省委、省政府隆重举行第三届湖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省委书记蒋超良、省长王晓东等省主要领导接见受表彰代表并讲话。会上,省政协机关党委办公室被荣记集体一等功。


近年来,省政协机关党委办公室一班人扎实苦干,雷厉风行,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他们始终坚持突出思想政治建设,打造政治立场坚定、政治能力过硬的集体,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政协机关是政治机关”意识,把党支部建设成为机关党支部的标杆,2018年,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分四个专题开展学习;始终坚持突出履职能力建设,打造工作业绩突出、工作成效显著的集体,撰写的多篇文稿发表,公文多次获奖,连续四年牵头组织“深化一流机关建设”活动,受到社会各界高度评价;始终坚持突出集体荣誉感建设,打造工作责任心强、工作作风扎实的集体,将处室建设成一个“快乐一起分享、苦恼一起分担、业绩一起创造”的集体,为省政协机关连续多年被评为“省直机关党建工作先进单位”“省级最佳文明单位”作出了重要贡献,党办主任李学良曾被省委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