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首页 >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省政协机关协助青鱼嘴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8 22:01:33  
字体大小:【

2月8日上午,省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梅雪带领机关3名党员进入水果湖街青鱼嘴社区,了解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了解疫情防控下步工作需求,慰问社区遇到困难的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居民,并向青鱼嘴社区工作人员捐赠防护物资。


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厅主任翟天山,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周向阳第一时间作出安排部署,机关党办第一时间制定方案,机关党员第一时间响应党员进社区协助做好防控工作的号召,迅速与社区取得联系,了解社区疫情,此前已安排机关12名党员与社区12名发热病人开展结对帮扶,通过电话、微信、短信等多种方式,协助社区做好防控知识宣传、信息登记、心理疏导等工作,减轻社区工作压力,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机关党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