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协商活动 >2022年度

省政协召开界别协商会
推进“323”攻坚行动落实落地

2022-05-25 11:43:58  
字体大小:【

5月24日,省政协召开界别协商会,聚焦“推进‘323’攻坚行动落实落地”协商议政。省政协副主席郭跃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政协委员张玉、吕文亮、刘忠纯、缪小平、张险峰、龙兵、涂汉军及市州政协代表汪新莉、黄丹梅、王芳作交流发言。省政协委员杜光、陈向东现场提问,省直有关部门作回应。


界.jpg


9ccc3fa24d0ce0ca1e6a5d437faa1b3.jpg


郭跃进指出,“323”攻坚行动是省委省政府高度关注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推进“323”攻坚行动落实落地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他强调,在推进过程中,要重点把握“防筛管”三个环节,围绕转变观念,探索建立适应全民参与的预防模式;加强指导,探索建立符合省情的规范化筛查机制;统筹谋划,强化“323”攻坚行动的信息化支撑;整合资源,聚焦解决基层人力财力不足等方面协商议政,助力“323”攻坚行动落地见效。他强调,作为全省“协商在一线”工作的共性指导议题,市州县政协要明确工作要求、突出协商重点、提高协商质效,以高质量的协商成果巩固扩大“协商在一线”品牌效应,为打造健康中国“湖北样板”作出更大贡献。


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政协参加线上会议。


(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办公室 雷姗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