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省政协办公厅联合湖北经视举办省政协“委员网络议政厅”邀您参与网络议政  进行远程协商

2018-06-29 11:38:54  
字体大小:【


7月2日上午10:00—11:30,省政协办公厅将联合湖北经视举办省政协“委员网络议政厅”,诚邀您为“完善我省住房租购并举制度,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建言献策。


委员网络议政厅将围绕以下七个话题进行:


1.您认为推进住房租赁工作的有效手段有哪些?


2.如何才能不炒房,让市场闲置房进入流通市场或租赁市场?


3.如何防止住房制度改革后,住房租金的上涨,造成低收入家庭和新市民既买不起房,也租不起房?


4.如何调动企业和个人参与租赁业的积极性?


5.在新开发的房地产中,如何配置和管理租赁房?


6.对于社会上热议的租购同权,您怎么看?


7.武汉,宜昌、襄阳、十堰是湖北住房制度改革的试点城市,您觉得应该如何因城施策,规范有序地发展住房租赁市场?


省政协举办“委员网络议政厅”,将委员、专家学者、政府职能部门与网民有机结合在一起,足不出户、动动手指,就能完成协商议政的有序参与,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具体举措,也是省政协2018年改革工作的新探索,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7月5日下午,湖北省政协召开本年度第三次月度专题协商会,聚焦“完善住房租购并举制度 ,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协商议政,您的有效建言将会作为科学、民主决策的重要参考。


您可点击下方链接进入“委员网络议政厅”。


1.委员网络议政厅(手机版):http://wx.87311111.com/weixin/api/apps?app=Webcast&c=index&a=index&weixin_id=1&webcast_id=2


2.委员网络议政厅(电脑版):

http://www.87311111.com/portal/live/view?id=2


3.委员网络议政厅(其他平台端入口):http://www.87311111.com/portal/wap/view?webcast_id=2


(记者 汪艳 通讯员 陈安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