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就省政协2019年度协商议题征集工作 致全体省政协委员的一封信

2018-11-01 17:42:47  
字体大小:【

各位省政协委员:

2018年,是十二届省政协开局之年。一年来,在中共湖北省委坚强领导下,在全体省政协委员共同努力下,我们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大力实施履职能力水平提升工程,不断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进一步优化协商议政格局,切实提升协商议政质量,推动全省政协事业在新时代不断取得新成就。


为高质量统筹谋划好明年的协商议政活动,请就省政协2019年度重大协商议政活动议题提出建议。根据推进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按照协商形式与协商议题相匹配的原则,拟列入省政协2019年度协商计划的重点议题共9个,其中,议政性常委会会议议题2个,月度专题协商会议题6个,重大专项民主监督议题1个。请在充分征集所代表界别群众的意见建议基础上,结合各自专长,认真调查研究,切实提出议题建议。


议政性常委会会议议题要求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聚焦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问题;月度专题协商会议题要求切口小、聚焦准,便于讨论深入透彻;重大专项民主监督议题要求围绕省委、省政府重要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情况,重点聚焦各界普遍关心、基层群众关切的热点和难点问题。


请于11月9日(周五)前将协商议题报所在省政协专委会汇总。


附件:协商议题建议表


政协湖北省委员会办公厅    

2018年11月1日    


    协 商 议 题 建 议 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