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如何走好乡村善治之路

2019-08-15 19:06:42  
字体大小:【

本月底,省政协将召开“健全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乡村治理体系”月度专题协商会。即日起,省政协办公厅联合楚天都市报全媒体开展网络议政。本次网络议政活动分为网络问卷和网络议政厅两部分,邀您为乡村治理建言献策。



一、网络议政厅开放时间:

8月13日(周二)至8月23日(周五)


二、参与方式:

1、省政协委员参与方式:通过智慧政协APP参与。


2、市州县政协委员参与方式:
  (1)提供名单的政协委员:

手机及姓名已录入后台,直接在手机端通过手机号+验证码登陆“省政协网络议政厅”,在“议政厅”窗口发言,会自动显示发言人姓名。


(2)未提供名单的政协委员,有以下两种方式:

第一种方式:请先下载“看楚天”APP(楚天都市报手机客户端),实名注册“看楚天”账号,然后用该账号和密码,通过http://live.abcvote.cn/web/live?live_id=84 (电脑端入口),登陆“省政协网络议政厅”,在“现场互动”窗口发言,会自动显示发言人姓名。

第二种方式:请直接通过手机号+验证码,登录网络议政厅手机端入口,在“现场互动”窗口发言。由于此方式不能显示姓名,请发言时请注明身份。

http://live.abcvote.cn/mobile/live?live_id=84(手机端入口)


(3)其他参与人员,通过手机端入口,输入手机号,获取验证码,在“现场互动”窗口发言。


3、发言要求:

(1)发言最好口语化,每次建言不超过200字,可多次建言。

(2)鼓励积极互动。可以自己抛出问题,提出建议,也可以就其他委员的建言发表意见。

(3)可发文字,也欢迎发图片和短视频。


4、参加此次网络议政厅活动,视同为参加议政履职一次。


5、请各市州政协,积极组织当地政府机关人员,参与此次网络议政厅活动中,可以以网友的身份参加互动讨论,提出问题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