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纪实”文史资料征稿启事

2020-03-01 17:24:11  
字体大小:【

2020年初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在我国发生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湖北和武汉作为疫情防控的主战场,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各族人民众志成城的支援下,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疫情防控,打响了阻击新冠肺炎的人民战争。医护人员、公安民警、社区工作者、一线建设者、新闻媒体人、志愿者、党员干部、政协委员等最美逆行者们共同建立起了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为记录历史,总结经验,启示后人,湖北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决定以“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纪实”为题,面向社会各界人士、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广泛征集史料。


史料要求突出“三亲”(亲历、亲见、亲闻)特色,内容真实可靠,有一定可读性,文体不限,字数一般不超过5000字,并尽量配有与内容相关的照片及说明。来稿请附上作者简介和联系方式。来稿内容及质量符合征集要求者,或建档保存或出版刊用,一经刊用均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支付稿费酬谢。


电子邮箱:hbwsa@126.com

联系电话:027—87234719 18907150875 18602757166

收 件 人:刘丹 钱波


湖北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