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政协湖北省委员会
关于开展“我为湖北建设先行区献一策”活动倡议书

2022-07-22 14:57:36  
字体大小:【

全体省政协委员: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省政协《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意见》《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的意见》要求,助力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省政协决定开展“我为湖北建设先行区献一策”活动。现就开展活动倡议如下:


一、担当时代使命,踊跃参加活动。政协委员是各族各界的代表人士,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完整准确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以满腔热情投入到“先行区”建设中来,为加快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再立新功。


二、聚焦重点任务,积极建言献策。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就是政协履职的着力重点。要准确把握目标定位,围绕重点任务,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聚焦创新驱动发展、加快建设“三高地、两基地”、打造国内大循环的重要节点和国内国际双循环的重要枢纽,推动区域发展和新型城镇化、提高经济集聚度和城市竞争力、实施强县工程、乡村振兴等关键问题,各展其长,各尽所能,提出破难题、促发展的实招硬招。


三、深入调查研究,确保建言质量。广大政协委员要紧扣活动主题,深入调查研究,提出1-2条助力湖北建设先行区的对策建议,切实做到建言建在关键处、参政参到点子上。省政协将梳理、汇总对策建议,以适当形式报省委省政府有关部门。请于9月底前将对策建议发送至wygzwyh@126.com邮箱。


政协湖北省委员会

2022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