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给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的慰问信

2023-01-20 16:24:07  
字体大小:【

盛世开新元,天地又一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谨向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致以新春的问候,并通过您向您的家人致以新春的祝福!


2022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这一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全部工作的主线,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更加巩固;这一年,我们坚持党建引领,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全体党员干部坚守初心、笃定前行,彰显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这一年,我们持续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服务政协履职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样子;这一年,我们党建工作被评为省直机关先进单位并作交流发言,模范机关建设相关经验做法在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上作典型发言。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的关键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重要一年。我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旗帜鲜明讲政治、凝心聚力促发展、履职尽责为人民,切实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为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荆楚篇章而团结奋斗。


祝同志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湖北省政协机关委员会

2023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