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情民意

黄冈市政协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座谈会

2016-09-13 15:51:38  
字体大小:【

    9月7日,黄冈市政协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座谈会,研究探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升社情民意工作影响力。市政协秘书长王万福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各县市区政协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参加会议。


    座谈会回顾总结了上半年全市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各区县政协分别座谈交流了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做法和下一步计划安排。


    王万福指出,了解和反映社情民意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形式,各级政协组织要从履职为民出发,高度关注社情民意,将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作为各级政协“一把手”工程,重视民情、反映民意、广集民智,提升政协工作质量;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参与,把人民群众普遍关注、反映强烈的问题,传递给党委、政府,促进科学民主决策、经济社会和谐发展。要真切反映社情民意,坚持群众路线,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为群众服务,真正了解、反映人民群众所想所盼所需,促进民生改善。要用心回应社情民意,社情民意反映了人民群众的心声,解决问题是关键,要创新方式、健全机制,多形式、多方法、多途径回应社情民意。


(黄冈市政协研究室  黄河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