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情民意

浠水县政协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推进会

2018-05-22 09:36:48  
字体大小:【

5月16日,浠水县政协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推进会。县政协副主席胡根林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严国平,政协各委室、各参加单位负责人和特邀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黄冈市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去年以来全县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为胡松柏等32名特邀信息员颁发了聘书,县政协研究室负责人就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专题辅导。


会议指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是人民政协进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重要基础,是人民政协的一项经常性、基础性工作;是促进党政科学民主决策的重要形式;是体现人民政协优势和特点的有效方式。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提高认识,增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主动性和责任感;注重质量,树立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精品意识;整合资源,形成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整体合力;健全机制,提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浠水县政协  刘卫国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