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视频新闻-旧

湖北省政协委员分组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协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2019-01-18 10:41:48  
字体大小:【


    连日来,出席湖北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委员们分组学习讨论省委书记蒋超良的讲话,审议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协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李兵委员在讨论时说,《政府工作报告》对“一芯两带三区”区域和产业布局的工作部署,体现了对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暨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深刻理解和把握。


    张柏青委员在审议时说,委员要围绕“一芯驱动、两带支撑、三区协同”多献务实之策,多建睿智之言,多谋创新之举。


    郭跃进委员在讨论时希望,委员们紧紧围绕加快建设健康湖北和湖北省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献计出力。


    马旭明委员在讨论时说,希望各位港澳委员和海外朋友深入研究“一芯两带三区”区域和产业发展战略,切实担负起“双重积极作用”。


    彭军委员在审议时说,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确保“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在湖北政协系统落地生根。


    张维国委员在讨论时说,政府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充分体现了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时代要求。


    杨玉华委员参加审议时说,政协委员要围绕党委中心工作,在思想政治建设上加大力度,在提高履职质量上下功夫。


    秦顺全委员在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时建议,加强产学研协同创新机制建设,切实把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发展优势。


    王红玲委员的审议时说,我们要力争参政议政出精品,民主监督见成效,社会服务亮名片,汇聚人心促发展。


    (湖北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 刘剑 向京 卞勇 宋杰 责任编辑 刘益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