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会议 >全体会议 >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

本次政协大会收到提案稿851件立案773件

2015-01-31 10:09:51  
字体大小:【


    从30日举行的十一届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全体会议获悉,截至1月30日,本次大会共收到提案稿851件,立案773件。其中,委员提案582件,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省政协界别以及专门委员会提案191件。


    据介绍,在立案的773件提案中,有关经济建设方面的提案202件,有关民主法治、政策体制、政协统战等方面的提案131件,有关教育、科技、文化、卫生、体育等方面的提案158件,有关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社会治理等方面的提案144件,有关环境保护、生态建设等方面的提案138件。


    没有立案的78件提案稿,以转作社情民意信息、作为委员意见转有关部门参考等方式进行了处理。大会闭幕后,对已审查立案的提案,将按有关规定提交承办单位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