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协商活动 >2014年度

省政协召开界别协商座谈会协商推进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工作有效落实

2014-09-14 23:24:23  
字体大小:【

 

省政协召开做好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工作界别协商座谈会。



省政协副主席陈天会讲话。



省政协常委、省军区政治部主任刘共希讲话。



省政协副秘书长胡礼鸣主持座谈会。




    24日,省政协在湖北陆军预备役高炮师驻地召开界别协商座谈会,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军人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办法》和省委、省政府有关政策要求,协商推进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工作有效落实。


    省政协副主席陈天会,省政协常委、省军区政治部主任刘共希,以及省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主任毛凤藻,省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副主任王建华,省政协委员、提案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朱清涛,部队特邀界别的部分省政协委员,省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


    省政协副秘书长胡礼鸣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省双拥办介绍了全省双拥工作情况,省政协部队特邀委员姚义勇、李安、杨伟成、闵捷以及空军武汉指挥所政治部副主任张随军先后发言。他们建议,进一步加强引导、强化责任意识、细化配套措施,充分发挥社会劳动力市场调节作用,积极挖掘就业潜力等,进一步做好部队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工作。省人社厅负责人介绍我省随军家属安置情况并作协商发言,省委组织部、省编办、省政府督查室、省公安厅、省教育厅、省卫计委的负责同志就做好这项工作作协商发言。


    刘共希说,要按照《军人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办法》的新要求,推进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和社会保障工作落到实处。


    陈天会听取发言后说,推进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工作,要自觉站在实现“强国梦”、“强军梦”的政治高度强化拥军意识。湖北历来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加强军政军民团结,是我们战胜一个又一个困难、夺取一个又一个胜利的重要政治优势。他希望切实带着政治责任和特殊感情做好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工作,积极抓好界别协商会议成果的巩固深化和转化利用,按照相关文件要求,抓好相关任务的督办落实。


(研究室宣传处 李松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