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协商活动 >2015年度

省政协召开界别协商座谈会协商全面深化我省国有企业改革

2015-12-24 10:50:27  
字体大小:【

图为座谈会现场。


 

    12月23日上午,省政协召开界别协商座谈会,协商全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省政协副主席肖旭明,副秘书长周向阳,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路策,副主任邹晓瑜、孙其明出席会议。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路策主持会议。

 

    会上,来自三环集团有限公司、湖北省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投资有限公司、湖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南工程咨询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和湖北盐业集团有限公司等5家国有企业的负责人就全面深化改革作了发言,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状况和在深化改革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对策和建议。省国资委、经信委等省直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到会听取意见和建议。

 

    肖旭明副主席认真听取意见,他充分肯定国有企业改革已经取得的成功经验,同时要敢于正视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是落实“四个全面布局”的重要内容;是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增强企业活力,加快湖北发展,促进早日“建成支点,走在前列”的重要举措。当前国有企业改革进入攻坚克难关键时期,要进一步处理好出资人和企业的关系,明确责任主体;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分类指导,一企一策,因企施策;要坚持政府主导、市场引导的规范化运作;要坚持以人为本,充分调动企业职工的积极性;通过一系列切实有效的举措,实现改革工作的新突破。

 

    (经济委员会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