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活动 >严明政治纪律

广水市政协守纪律讲规矩讨论活动实现全覆盖

2015-04-29 09:54:32  
字体大小:【


    4月27日下午,广水市政协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守纪律讲规矩讨论活动。这是继组织机关党支部成员谈学习体会后,广水市政协在守纪律讲规矩教育宣传月中组织的又一次讨论活动。至此,广水市政协机关做到了守纪律讲规矩学习讨论活动全覆盖。

 

    党员干部们围绕讲纪律守规矩的重要性、如何做到讲纪律守规矩,结合各自工作、生活实际,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真诚的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讲纪律守规矩是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应该遵循的基本准则,是行动的指南,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以此为标准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做一名守纪律讲规矩的党员干部。

 

    广水市政协秘书长汪维浩认为讨论真诚热烈,富有成效,通过讨论,党员干部思想上有进步,认识上有提高。汪维浩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主动适应新常态,通过学习,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强化执行力,提高工作效率。


广水市政协  雷江燕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