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活动 >严明政治纪律

麻城市政协召开从严治党动员暨“守纪律讲规矩有作为”集中培训会

2015-05-04 11:39:58  
字体大小:【


    4月29日,麻城市政协召开从严治党动员暨“守纪律讲规矩有作为”集中培训会,对政协机关从严治党、守纪律讲规矩有作为专题活动进行动员部署。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会上,麻城市纪委常委胡洋应邀作了题为《守纪律讲规矩,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专题辅导报告,对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六条意见”、市委“四个严禁”和“十个一律”等相关规定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有作为,争做党员干部标杆。

 

    麻城市政协主席戴福生要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全面从严治党认识,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突出加强全面从严治党考核,不断开创从严治党新局面;要充分认识守纪律讲规矩有作为的深远意义,争做守纪律讲规矩有作为的典范,营造守纪律讲规矩有作为的浓厚氛围,切实增强守纪律讲规矩有作为的自觉性;真抓实干、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为进一步开创我市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建设“五个新麻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麻城市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主任程志远、市政协办公室副主任戴娣在会上交流了学纪律讲规矩有作为心得体会。


麻城市政协  丁谷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