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活动 >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活动

石首市政协党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交流

2015-07-20 16:43:55  
字体大小:【


    7月15日下午,石首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涂勤学主持召开党组会议,重点围绕“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总开关”这一专题展开交流。市政协党组成员和主席会议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就前段时间以来的个人学习心得和专题调研情况进行了交流,并紧密结合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认真查摆了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深入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了初步整改措施。特别是6月份以来,市政协主席、副主席分别深入到各自联系的乡镇办区、村(社区)和企业,开展专题调研、谈心谈话和“六联六解”活动,征求基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努力掌握第一手资料。活动中,共收集到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反映的涉及市政协党组“三严三实”方面的意见建议5条,涉及市政协党组成员个人“三严三实”方面的意见建议24条,其他有关诉求50多条。

 

    会议要求,各党组成员、主席会议成员要对梳理出来的自身“不严不实”问题,列出清单,立行立改。对涉及政协机关的“不严不实”问题,要纳入机关专项整治内容,综合施策、集中整治、跟踪问效。对群众反映的其他诉求,要分门别类,以政协建议案的形式向市委反映。

 

    会议对市政协党组前一阶段“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小结,并对后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通过学习交流,统一了思想、深化了认识,达到了相互启发、凝聚共识、共同提高的效果。


    (荆州市石首市政协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