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活动 >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活动

 武汉市青山区政协召开“严以修身”专题研讨会

2015-07-24 10:00:03  
字体大小:【


    7月22日,武汉市青山区政协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以修身”专题研讨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袁朴主持研讨会并讲话。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习大明,党外副主席邓超华、刘斌,秘书长田丽萍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大型专题文献纪录片《共产党宣言》,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党政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专题部分论述。习大明和邓超华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袁朴在讲话中指出,人民政协工作是党的全局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政协党组而言,践行“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就必须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把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坚定理想的主心骨、牢固信念的压舱石。他强调,要进一步将“严以修身”贯彻到政协履职实践的全过程,服从大局,服务中心,恪尽职守,勤勉干事,全心全意为老百姓谋求福祉,为助推青山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他要求,政协的党员干部要把“严以修身”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主动适应作风建设“新常态”,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大发展。


武汉市青山区政协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