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活动 >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活动

竹溪县政协举行“严以修身”专题党课

2015-08-03 17:45:41  
字体大小:【


    7月29日下午,竹溪县政协机关举行“严以修身”专题党课。竹溪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克新围绕《严以修身是共产党的必修课》主题,从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认识、如何、何为“严以修身”、如何“严以修身”和怎样在实践中践行 “三严三实”进行了详细阐述。竹溪县政协副主席冯诗贵、王世汉、郭国臣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周克新指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群教活动的延展和深化,彰显了“四个全面”的布局和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是做好新时期政协工作的基本要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把党纪摆在前面时刻严纪律和守规矩。

 

    周克新指出,“严以修身”核心是做人,是每一名党员、每一名机关干部的必修课,一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加强道德修养,铸就“四德”人生,三要加强境界修养,锻造健康向上的人生。

 

    周克新要求,全体政协工作者要抓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提高能力;抓作风,守纪律严规矩,勤奋工作;抓自律,从来规范言行,建好队伍。

 

    竹溪县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大荣主持党课教育活动。

 

    (竹溪县政协  曾飞  供稿)